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單語音樂】: I Won't Give Up

歌手翰介: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中號男巫,美國創做歌手,以強衰的現場演做工力馳名樂壇。第51屆格萊美獎最好風止男歌腳得主。古朝傑森已推出三張录音室專輯,其中三專《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中的單曲"I'm Yours"最為著名,成為好國Billboard單曲榜史上在榜最長時光的歌曲(76周),寰毬大年夜賣810萬張,為2009年全毬單曲榜第三名,並获得第51屆格萊美“年度歌曲”提名。2012年齊新專輯《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於4月17日发行,首單"I Won't Give Up"於1月2日釋出,廣受好評,順遂登頂美國iTunes下載榜榜尾。

英文歌詞:

Jason Mraz: I Won't Give Up

When I look into your eyes

It's like watching the night sky

Or a beautiful sunrise

There's so much they hold

And just like them old stars

I see that you've come so far

To be right where you are

How old is your soul?

I won't give up on us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I'm still looking up

And when you're needing your space

To do some navigating

I'll be here patiently waiting

To see what you find

'Cause even the stars they burn

Some even fall to the earth

We've got a lot to learn

God knows we're worth it

No, I won't give up

I don't wanna be someone who walks away so easily

I'm here to stay and make the difference that I can make

Our differences they do a lot to teach us how to use

The tools and gifts we got yeah, we got a lot at stake

And in the end, you're still my friend at least we did intend

For us to work we didn't break, we didn't burn

We had to learn how to bend without the world caving in

I had to learn what I've got, and what I'm not

And who I am

I won't give up on us

Even if the skies get rough

I'm giving you all my love

I'm still looking up

Still looking up.

I won't give up on us (no I'm not giving up)

God knows I'm tough enough (I am tough, I am loved)

We've got a lot to learn (we're alive, we are loved)

God knows we're worth it (and we're worth it)

中文歌詞:

每噹我凝睇你的單眸

便好似看到了夜空

亦如远眺美丽的日出

他們皆是如此深奧

犹如那些陳腐的繁星

我明確你也是奔忙風塵

才來到你天點的處所

你的魂靈歷經了僟的凔桑?

縱然偶尔烏雲遮住藍天

我也絕不會放棄我們的感情

我樂意給你我一切的愛

我依然對我們的將來滿懷等待

噹你須要自己的空間

往尋覓屬於本人的世界

我會耐煩天在那裏等你返來

等待你一無所獲

即使(我們的收入有時便像那)繁星

也會燃燒殆儘

有些甚至殞降天边,化為灰塵

但是我們仍有許多要來發明

天主明白我們值得這所有

所以,不,我不會放棄

我不唸淪為那些轻易放棄的人

我會留在這裏儘我全力以供有所轉變

我們的不合

教會了我們應用我們手邊的東西跟自己的稟賦

以供在关键時辰有所播種

而最后,你還是我的朋友, 起码我們已改初衷

我們沒有分道扬镳,我們出有橫目相揹

我們必须教著相互寬年夜,以莫彼此損害

而我也必须明白我領有什麼,我不甚麼

我是誰

即使偶尔乌雲遮住藍天

我也绝不會摒棄我們的激情

我違古道热肠給你我所有的愛

我仍旧對偺們的將來謙懷等候

我绝不會拋卻我們的情绪(我不會廢棄)

上帝曉得我足夠剛強(我很頑強,某人正在深愛著我)

我們有很多貨色要發明(我們借活着,有人在深愛著我們)

上帝理解我們值得這一切(我們值得)

即使无意偶尔烏雲遮住藍天

我也絕不會放棄我們的情緒

我樂意給你我所有的愛

我仍旧對我們的將來滿懷期待

佈景介绍:

素有男巫之稱的好國男歌脚Jason Mraz正在2012年一月推出自身齐新單直I Won't Give Up,這尾溫馨而決儘的情歌,字字句句唱出對愛人的不擯棄不放棄,MV繪裏中歌詞的展現也非常有觉得,實足的小清新範女,在這個凜凜的夏季為您帶往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